梟月

喜歡畫畫的貓奴,偶爾寫點文也不一定

發燒

左然X妳


小白萌新一隻


請小心服用


ooc先致歉


又到了休假日,外頭陽光正好,還帶點微風,窗外看出去,社區前的小空地,還有些孩童正在嬉戲,而如此的大好時光,妳卻躺在床上,燒的幾乎要不省人事,視線都有些模糊了。


  


  天知道一向健康不常生病的妳,是怎麼突然發起高燒的,還如此的來勢洶洶,許是最近熬夜準備高等律師考試的緣故?昨晚入睡時便有些昏沉,不過也只是想著睡一覺便好,結果一大早起來就是燒的不可收拾。


  


  一直高燒不退的妳,在已經像漿糊一樣的腦海中努力思索著有誰可以求救,「程澄嘛......今天似乎去了她愛豆的見面會了吧?」迷迷糊糊之中,腦袋裡竟然浮出了左然的名字。


  


  這樣的認知讓妳頓時激靈了一下,「這種事,麻煩左律師似乎不太方便吧......還是打給翟星姐好了......」這麼想著,妳努力的調動著所剩無幾的力氣去摸索手機,打開聯絡人,視線模糊的朝標示著翟星名字的地方按了下去。


  


  電話馬上被接通了。


  


  「翟星姐嗎......?可以麻煩妳...幫我帶點退燒藥嗎...?」


  


  「......好」


  


  昏昏沉沉之間你隱約聽到一個好字,接著便是電話被掛斷的聲響。


  


  不知道過了多久,妳聽到門外有些響動,“是翟星姐來了吧?”妳這樣想著,睜開眼睛看向門口,見到的不是預想中的臉,而是另一張,妳不能再熟悉的容顏,「左律師......?我這是燒到出現幻覺了?左律師怎麼會出現...?」


  


  妳似乎聽到耳邊傳來一聲無奈且透著心疼的輕笑,隨後一雙溫暖有力的手將你從床上扶起來,妳這才察覺,左然他真的來了。


  


  妳震驚的盯著他,張了張嘴想說話,可他卻把藥遞到妳的面前,「先吃藥,有問題等會再問。」溫柔的聲音帶著不容置疑的堅定,妳默默的把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。


  


  「…謝謝。」配著左然遞上的溫水,把藥吞了下去,在左然的堅持下妳躺回了被窩裡,這時的妳抓著被子問,「左律師你怎麼來了?我不是打給翟星姐嗎?」


  


  「…妳打的是我的電話」


  


  「!!抱…抱歉,給左律師造成困擾了吧。」妳的臉迅速紅了起來,天啊,竟然打錯電話,也太尷尬了吧!


  


  「無妨,下次不舒服就直接打給我吧,別自己受著了,我會擔心。」說完,也不留給妳思考的時間,就轉身出了房間,如果仔細看其實可以發現,左然的耳根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紅暈。


  


  妳呆愣愣的坐在床上,「左律師剛剛...什麼意思啊......」想著想著,眼皮漸漸沉重。妳再次醒來是被一陣香味饞醒的,左然正端著一碗剛熬好的雞絲粥到妳的房間。


  


  「快出吧,出完再吃一次藥,會好點的。」


  


  聞著這股香味妳忍不住感嘆,「左律師你手藝真好啊……以後誰嫁給你,真的很幸福啊……」


  


  聽到這話,左然紅著臉別過頭「不過一碗粥而已,快吃吧。」


  


  妳快速的吃完飯,再吃過藥以後,就沉沉的睡去了,等到傍晚醒來的時候,家裡已經沒有人了,剛剛的一切好像夢一般,只有床頭櫃上那張寫著記得吃藥的紙條,無聲的告示著,剛才的一切都是真實發生過的。


  


  臉上的溫度依然火辣,不過似乎,不是發燒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